Thursday, April 09, 2009

0402。。

我一样在享受耳机里的乐曲,手是马不停止地赶工。
你突然出现,轻轻地摸我肩膀。然后叫我看你有什么特别。

原来你带了我送你的耳环。



唉~小虫当时有够迟钝到连句称赞的话都不会说,脑袋真的空白。或许是我没期望过她会带上去吧!更没想到她也会来告诉我 ><"。这顿时让我觉得奥妙~因为她突然有段时间没来找小虫聊聊天,闹闹几句,电话也静下来,短信也没了。

回想自己白痴到怎么当时没敢问她拍照!!因为答应会画她~

知道她喜欢粉红,但选了白色是希望她会常带(容易配衣服吧!)。不期望她还会再带,因为一次就已经让我心跳不已了~

但天蝎美女的她真的很难'泡'~从口中得知她生活圈里的有 "帅哥","有钱","高大" ,"才华" 却一一都看不上!(那小虫算得了什么 -.-)人人都叫我耐心等时机,但她已经离我几乎远了。她突然的冷淡,让我更加看不到时机, 也猜不透她的心里其实想什么了。还是她对每个人都是如此热情,导致我胡思乱想~

小虫啊~小虫~你可以在一张白纸下笔如有神,大胆尝试新技巧,勇于尝试颜色的配搭。怎么面对有意的人就比白纸一样的空白,说话巴结,反应迟钝,冷酷白痴!唉~

最近听了太多次王力宏的《心跳》 







*望着空白的手机荧幕,我该发什么短信啊?! =.="

81 踩到虫的人有: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女神的照片几时要公布出来啊?

HansonLi said...

写 :
忘了说 今天你依然很美 甚至更美


我是来乱掰的 =D

Sanze said...

正常啦!你看我平时这么多话讲,遇到喜欢的人还是会变得很安静的!

祝福你哦!

皮卡丘 said...

老话一句:
勇敢地告诉她吧!

女孩子可不会随便戴上男生送的耳环,更不会当面“炫耀”呢! ;)

加油!

瑜珺 said...

哈哈~
不懂几时可以看到她的靓照~:P

李逸迷 said...

心如鹿撞的你。。。

若水 said...

呵呵﹐祝你成功啦﹗加油加油加油!

åĤ ĴúÑě said...

虫小弟,
加油啦!
信息就写 :“那天你真的很美!”

Vincent Cho said...

你就传〈心跳〉的chorus部分过去吧=P

lyping said...

很是简单昵 ~就打 以下 link 给她读 ~ 就明了 ~ :)
http://cacingkk.blogspot.com/

迷迭香 said...

小虫变成空心虫料....XD


发什么?
就直接约她去喝茶啊....
"很久没和你聊天了,出来喝杯茶吧..."

Feeling said...

小虫,敢敢去表白吧。。。。

Chi Leong said...

勇敢去吧
就说我们有可能发展吗?

直接点好

加油

Pek Chek Kia said...

小虫
加油啊
不要酱 pek chek 噢。。。

fufu said...

hahahha =) 慢慢來咯
有緣分一定可以在一起的咯
你這張劃的很好 XD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
至少不是每一個人都有你出神入化的雙手 :p

周某 said...

呵呵,这次虫要变龙哦!不要让大家失望,加油,直接去问好了,狠狠去泡!

蕴如 said...

加油啦!!!支持你!!!

Ann c. said...

wuuu....
写到很令人心动耶~
加油咯~
嘿嘿! 敢敢上吧!

wenyileong said...

期待看到她的照片哦!
不要让我失望了

Jia Wen said...

要好好加油喔~

女生不会随意带男生送的耳环哟~
这就是好时机了!

加油啊!

ET女子 said...

写:
这耳环还很称你呢~很漂亮~

这样不太过分,想必她读了也甜丝丝吧?

Chylin said...

想爱了呢! =)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暗恋的人。。你加油吧~希望你也能为我加油~

叶子 said...

快点去告白啦。。。
如果给人泡走了,你哭也没用。。。

草莓GiRL``Tiffany° said...

aiyoyo..
原来小虫大爷遇到喜欢的人也会紧张害羞的呐
哇咔咔xD

可以发一些含有“关心”成分的信息哦
加油!祝你好运:D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虫心动漾了?

歪歪 aka Kay said...

這的確有點困難~
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加油!

*~店长~* said...

小虫! 要把握机会哦 !
敢敢去表白吧~~~~~~!!!
\(^o^)/

丁丁 said...

哇~
轮到你发情咯??
呵呵
吓死人呀~
对她很好奇

kitsu-yan said...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的..
一时间对你好到要死..
每晚准时一封MSG..
一时间就理你都傻..= =
发MSG给他都不会REPLY你..= =

HAIZ..对这些人真的招架不住..
为什么偏偏喜欢上这种人WOR..

*Iris's sis's bday is april 11th =)

karenc 采茶女 said...

如果她带上你送的耳环的话,就表示她对你有好感咯。不然她酱得空戴了还特地来 show 给你看?
小虫要把握时机啊。现在就采取行动!祝你好运喔~

hmm said...

小虫有意中人了呢~~
恭喜恭喜..
加油瓦~
他会感觉到你的诚意的..^^
=]

sock peng said...

暗恋吗??

可斯 said...

我为你加油
给你勇气
小虫,
要加油喔。。

~珊姑娘~ said...

加油加油!!!!

你的女神会被你的画工迷倒的^^

AnGeLz said...

几时才正式告白叻???

bearlim said...

那位女生看到这篇,一定感觉很幸福~~

winterbaby said...

快行动吧~~机会来了!!她会戴你送的耳环,她对你也有意是的~加油!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你很有机会啊!赶快出招啦!加油!支持你!^^

珊珊 * Shan said...

干巴爹啦!!!
你应该尽快主动"出击"..
..把对手全都"击退"!!
因为女孩子很少会做到酱"出面"的~

Qoo said...

发给她‘请你接受我’
哈哈哈

Ivan Liaw said...

"我想你,见个面,好吗?" lo~

Chris Chia said...

女孩子嘛~ 你就以平常心和她聊聊作为开始!接下来你就会知道怎么做了~加油!

蓬玲 said...

来看看咯~
哈哈
踩到虫了T_T
加油哦
别再像张白纸了
加点色彩吧XD~

Le-1502 said...

除了支持,还是支持,加油哦!小虫,错过了。。。会很后悔的~

阿花 said...

我相信你的用心是可以打动女孩的心滴.一段美丽的爱情是需要付出的.加油哦.^^

小虫 said...

Akira 思胜
啊~?!那会酱快哦~

HansonLi
haiz~ 我应该酱做的 ><

Sanze
哦~~~呵呵!
谢谢

皮卡丘
我也是酱想,女人不会酱做的吧!
可是怕她不是酱想叻~

瑜珺
mm..经过我的一番的努力后吧!哈哈

李逸迷
很少会被你看到的一面 XD

jdexign
会的~努力中 XD

åĤ ĴúÑě
啊啊啊~我很笨叻,没酱写~
连这里我都忘了要酱写 =.=

Vincent Cho
haha~ 她不知道这首歌的啦 XD

lyping
hehe~ 她不会看华语的~

迷迭香
她好难约啊啊啊~
几次都失败 -.-

Feeling
mmm....等待时机 XD

That My Goal
要酱直接啊 XD

Pek Chek Kia
我也不想酱 pek chek 的叻~

fufu
哈哈哈~~缘分啊~~
呵呵!谢谢,会好好利用这双手的!

小虫 said...

周某
><" 我很怕会让人失望叻 XD
谢谢~

蕴如
谢谢你的支持!

妮妮 ♫
啊?!会动人咩~
想蛮久怎么写啊啊啊啊

wenyileong
哇!压力叻~

wen
真的是好时机啊?!~ haiz

ET女子
可是已经过了很多天了 XD

川贝
你以为我是冷血咩 XD

Anonymous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也为你加油吧!!

叶子
><" 也要在对的时候吧~

●傻瓜●``Tiffany°
lol! 难道你不会咩~~
可是我电话里很少酱的短信叻 =.=

茶先生
我有心跳的叻~有感情的动物来的! XD

歪歪
努力中~谢谢!

*~店长~*
机会啊啊啊~你在那里?!?! XD
谢谢!

丁丁
LOL~ 你身边也有很多人发情咩
=.= 有酱空白咩!难道你以为我是石头爆出来的咩!
不用好奇啦~~

miyako
哦?!难道你也是遇到酱的情况啊?!
就酱哦~~为什么啊啊啊啊
icicic..

小虫 said...

采茶女
女人真的是酱的意思吗?!?!
好的!

Shar0n [♥] 恩
haha~ 但愿如此吧!

sock peng
算是吧!

可斯
谢谢你的勇气! ><

~珊姑娘~
haha~ 谢谢!
很早就被迷倒了,要新的方法了 XD

天使^^
haha~ 你来帮我选日子吧! XD

bearlim
她应该看不懂吧!因为她不会华语~

winterbaby
连你也酱说~机会应该会比较高吧!!

穷光蛋市长
人人都说是机会~但zomok 我还是觉得迷糊 =.=

珊珊 * Shan
我一直都很好奇,女人真的是不会做酱出面的事吧~~谢谢啦

Qoo
哈哈~~太直接吧! 会吓到人的哦 XD

天狼星 Ivanov
应该行不通~~~

Chris Chia
我一直都很想平常心和她说话,但在前面我就冷到想白痴了 =.= 还是努力点吧~

〓柠檬〓
你好啊~!!
看来真的要敢敢去了 ><

Le-1502
啊啊啊啊啊~~但。。。我还是很害羞啦 XD

阿花
mm...唯一更努力了!
谢谢~

Aki said...

要勇敢些,主动一点~
搞不好她在等你呢...

女生通常都是内向的,表面看似冷淡可是心里却很在意你...
尤其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会特别紧张而显得态度没酱热情

机会来了就不要错过了,加油!!!

毛毛 said...

加油哦!
让我们在这儿替你加油打气吧!

Chi Leong said...

干净利落嘛
我们讲究效率的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天蝎座的~哇!

告诉你~外表冷酷,给人难接近的感觉。
可是不代表内心也是那么冷酷的~

加油加油!!



ps:我也是天蝎座嘛瓦卡咔咔~怎么觉得自己好38 xD

chloelee11a said...

哇!几天没上网一来就看到有人"虫心大乱".
你很有机会啦,怕失败就先假假约她喝茶咯?
加油哦!

Florenc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lorence said...

勇敢的踏出那一步~
或许你会得到你想要的答案哦^^~
就如一包nasilemak~你没去试过吃的话~
那你永远也不知道好吃没有~

nathelieyeng said...


其实我很怕虫
可我还是来踩了
不是因为我要踩死它
而是我知道自己才不中拉

你的部落显得你还是青春粉色期的时候哦
是想但却不敢试去表示自己的感觉吗??
颖,祝你加油^^

Shu Hui said...

haha..
long time no c ur"house"~

late jor reply leh~
cacing fall in love..

GAMBATEH!

xin said...

帮不了你~
因为我不是情圣~
哈哈
不过,我觉得听到你很漂亮之类的话他应该会很开心吧

ahkian said...

要自己制造机会~主动就是王道!!!加油!

linfavourite said...

加油加油,精神上支持你!!

啊量 said...

哇~这么多留言,害我都不敢留言,怕你的blog超重哟~哈哈
期待你的新作品 (女神)

Ee Siong 一雄 said...

我对感情也比较内向…
如果有意中人,就要赶快行动哦!
我支持你!加油!

Unknown said...

虫子发情期

小虫 said...

Aki
如果她真是酱,然后让我猜到,我就敢敢去咯 ><
要瞄准机会了~

毛毛
T.T
谢谢~~!!

That My Goal
哈哈~搞笑!
我没酱厉害要求酱的效率咯!

小歪
天蝎美女都是酱的吗?
告诉我多点啦!!
对哦~你也是天蝎的哦!

happydreams
哈哈~表面真的看起来有机会啊?我怕希望太高会跌得重叻 XD

Florence
mm..说得有道理!! ><
我可是试试咖喱鸡吗?哈哈哈哈

nathelieyeng
放心~这小虫你踩不死的!
是咯~~~~~谢谢你的鼓励啦!

小虫 said...

乌龟·就是我
哈哈~welcome back!!
><"

xin
每个女生都爱听漂亮的话啊?!哈哈.

ahkian
hai! 是是是是
要为自己加油! ><

linfavourite
haha~ 谢谢!

阿量-James Teoh
LOL~ 再的哦的留言都不会超重的啦!! ><
等我拍的到照片吧!

Ee Siong 一雄
谢谢支持~~!
总是过不了自己的内向 XD

杨宝贝
haha~ 还好你没说发春 XD

Chi Leong said...

无论如何
都要祝福你哦

呵呵

摆喜酒记得不要忘记我哦
哈哈








































我说的太远了
哈哈
你不要揍我哦

AnNelf said...

先尝尝暗恋她的感觉吧,迟点再feel和她恋爱的感觉。。你们会有结果的

毛毛虫 said...

喔喔~小虫的心上人捏~

尝试约她吃饭吧,虽然老梗一点但是如果女生会答应,那就表示她不讨厌你,有机会的啦。

附加:不是每个女生都喜欢你说的那些有钱/帅的男生。

我给你勇气,大胆点!XD

三吉 said...

噢。。你可以的。。
其实女生是会喜欢上那些对她用心的男子。。。

lyping said...

看不懂华语,用画感动她~哈哈

小虫 said...

That My Goal
LOL ><
就是要捉你来揍了!!
但也谢谢啦!

乌巴乍
哇哈哈!谢谢! ^^

毛毛虫
问题就是她好难约 -.-
通常都是说:好啊!有机会的
谢谢!!

三吉
哦!!好我就放一千个心给她吧! ><

lyping
haha~ 这是不错的策略!!让我想想吧!
但无端端送好像很奇怪叻~该画什么啊?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完全明白你的心情,因为现在的我也是一样

小虫 said...

蜜蜂王子
同病相怜啊~~~~~
我们都需要良策来打动她们的心房了 ><

云之站 said...

要加油哦。。

小虫 said...

云之站
是!在努力中~

joelle@mnodreamer said...

如果她也欣赏你,她会等你采取行动。
如果她没有意思,有那么一个欣赏自己的人,她也会感到高兴的。
所以就敢敢的让她知道啊!

Tsui Ying said...

那她会讲华语吗?

很大可能性她对你有意思哦!

既然她不会华语, 你就写一篇英文的吗?她应该懂你有部落格吧?!

很大可能性他对你有意思哦!

小虫 said...

mnodreamer
是吗?她在等哦??
唉~我好像没有用 XD

Imaginaryland
不会~
啊?我英文很烂的叻 XD 她知道吧!
呵呵~现在我不知道叻

lim said...

我也好喜欢 心跳这歌

你的画画 很漂亮。。。很像被你画

小虫 said...

成成Xypher
T.T 我也超喜欢~~
哎呀。。请耐心等哦!! XD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