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狮子星下的承诺。。

...对这标题应该是认识吧~!(人家也很红哦!)人虽小,但有狮子的威风哦!哈哈~小虫在今年头就认识了这位小狮子~!!小狮子~你没告诉过我怎么跑来我部落的哦 XD 开始的时候这个小狮子很神秘的,因为他的头像都是只用小狮子,从来都不显脸。但这也其实很符合他这个形象,因为他的部落都是以狮子为主题吧~哈哈~ !要看看他的帅样就去看看他的部落咯!

小狮子最近好像刚刚进大学了哦~所以就开始忙了。如果没记错应该是在 Apiit 就读。Assignment 虽然多人,但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啦!呵呵~

但这个狮子有个习惯,就是爱丢催泪弹!!什么是催泪弹~被他中下你就知道啦!呵呵

点击图来看更清楚吧!

其实画小狮子的概念和构图已经很早就想好了。应该是时间不允许吧!哈哈哈(借口)小狮子给我印象是"人虽小,但不失狮威"!!狮子在旁是必要的啦~!但好像没有什么狂和威。就想起不如来个狂人(有点像 Akuma lol -.-)上身的画面就真的很符合"人虽小,但不失狮威"的一幕了~哈哈

这次的画风特别,而且也很满意颜色的配搭!个人足足呆看了2个小时~哈哈。但这次使出的功力Over 了点 XD !告诉过你的啦~我迟点画你自然会逊色的啊!希望你会喜欢啦~

发觉我真的很久没画各位博友了哦 XD









*今天在公司闷了一整天了~闲~

68 踩到虫的人有:

穷光蛋市长 said...

哈哈……我只能说,你的画工真的很厉害!哈哈哈……^^

几时话我啊?哈哈……^^(我真不要脸!)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画到很好看也, 特别喜欢在后面的akuma呢! 呵呵!

嘉CacinG進 said...

穷光蛋市长
我要想想怎么才可以呈现你'穷'的精髓哦~哈哈哈 XD

Akira 思胜
T.T 他不是 Akuma~
Akuma 有打马尾的~!! XD

孤傲的王子 said...

你的画工一流哦,超赞!!继续加油!!!
有空画一幅送我啦。。。哈哈。。。开玩笑。。。

xin said...

超狮子的~
头发很像~
蓬蓬的

jasmine_pzj said...

很好看咯!!~~~

小黄瓜 said...

这幅画表达的意识很鲜明喔,
呵,cacing 先生很厉害画画。^^

green apple said...

我认识我认识!!!哈哈哈哈

很厉害~

*~店长~* said...

狮子很 yeah 下 ! XD

狮子Chuen said...

哇哈哈哈,
终于轮到我了,
期待了好一段时间呢~
真得太感谢你了~

说到Akuma我刚刚去google search了,
原来是street fighters里的角色,
太久没玩都忘了,经典啊~

你画得太美了,
爽死我了><
谢谢你哦~
(今晚要笑着睡了XD)

hibiscus 晶 said...

画得很好呢! 尤其那个颜色的搭配
显示狮子的那种光芒和威力
那个火就像打火机的小火
依然可以点亮一个男孩的勇气
勇往直前

@ting said...

酷毙了XD

wenyileong said...

噢噢噢!!这张超赞的!!!!

Chris Chia said...

很生动也~~赞!加油!

寒雨 said...

哇!画得很酷哦!
狮子的雄威都被你画得淋漓尽致了!^0^

~珊姑娘~ said...

狮子画得好有威风!!!!感觉不一样呢!!画工一流! 棒!

miyako said...

哇哈哈蛋卷的黑眼圈很深的~ :X
随便说一句,他跟我同校,
可是他毕业了~ XD

SIMMY said...

我每天都是在公司闷!

董百勤 said...

unfair!!!做么蛋卷的画到那么精细的?我就是画到...

哭!!!

毛毛 said...

你的画,真的好美啊!
我喜欢这设计~
他走出来的时候,很有感觉...

歪歪 said...

很有狂感~哈哈

可是獅子給我的感覺不是這樣的哦~

Pek Chek Kia said...

Hua, very detail drawing indeed! Salute
but d 'akuma' behind seem got bit more standout than main character XD

C.Nicolas said...

你的狮子画得好猛哦!

本本 Jasper said...

很美哦!
白狮子加上豪鬼!!!一流!

♥-wanyi-♥ said...

currently using college's pc.
can't type in chinese XD
wow yr drawing for him is so amazing!!!
is like so...

XIONG WEI(pronounce it in chinese^^)

happydreams said...

画得很美啊!
很像漫画的封面!!!XD

乌龟·就是我 said...

狮子chuen 好好哦~有小虫大哥画画。。
乌龟没有……呜呜~
(哈哈!有听过乌龟会哭得咩?)
不过话说回来……
狮子被你画得很美哦!
cool!

Vincent Cho said...

这次画得很‘猛’!呵呵!

Le-1502 said...

帅!真没话形容,是marker 吗? 真漂亮,你的线条真顺啊!

我忙了几天,终于可以来看你了~哈=.=

迷迭香 said...

小狮身边有很多大狮...
很威风哦 ~

冰珊 said...

这真的好好看。。超有威力的。
小虫,几时画我啊?好期待哦!

Sam Wong said...

很美哦。。。
cool。。

杰胜 said...

多画一些就可以开画展了~哈哈!加油咯!

Piano_lover said...

期待你的畫。。

不知道會把部落格友畫成怎樣。。哈

杨宝贝 said...

画到很雄伟。

linfavourite said...

果然又狂又威……

That My Goal said...

原来昨天在facebook说的就是这个哦!

F@N said...

构图很有心思,虽然周围的狮子和上头的大只佬画得很出色,却不会抢掉主角的风头,棒!

小狮子还露小蛮腰...呵呵...

Qoo said...

不错哦~
画得很cool很多下~

♫.音乐♀|ùí.♫ said...

好佩服你的画...^^

嘉俽 Jiaxin said...

哈哈!很美丽~

Man Ching said...

哈哈~
他有和我说过他很瘦~
画到很美哦~很有型~

做么没有我的???
等到颈都长了咯~~

kEnT said...

好有型,很美哦~羡慕ing

祈颖 said...

你画的真好啊!^^
狮子感觉从光明大道中走出来咧!

云之站 said...

你的构图很棒。。
你的画工也很了得。。
Very Good Plus Very NIce。。

MEi WaN said...

几时到我啊?XD

Sugar Bean said...

厉害,来你的blog这么久,不懂你会画画,
你对小狮子真好,帮他画画,也画的这么好.

:)

珊珊 * S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珊珊 * Shan said...

Every of ur paint or picture oso vry nice...~^^
I lk it...

*d banner u created 4 Chiali is
vry vry nice leh!!
Gambateh~~!!

嘉CacinG進 said...

孤傲的王子
谢谢~
呵呵~如果灵感到是没问题的!

xin
超炫哦~哈哈
特地的 XD

jasmine_pzj
谢谢~!

小黄瓜
算是容易表达的一位部落 XD
hehe 谢谢!

green apple
哦~你认识哦!哈哈
谢谢~

嘉CacinG進 said...

*~店长~*
哈哈~我也觉得很 yeah 下!
才会发呆那么久~

狮子Chuen
paiseh la~ 慢工出细货啊!
不是吧~~你不认识 -.- 还好你会去 search 下!
呵呵~不客气,喜欢就好~

hibiscus 晶
哈哈哈~
你也有慧眼哦~! XD

@ting
hehe 谢谢!

wenyileong
我蛮喜欢的咯~啊哈哈 XD
下张就难画了 ==

嘉CacinG進 said...

Chris Chia
hehe~~ 谢谢!

寒雨
谢谢你的赞赏~!

~珊姑娘~
呵呵~这次的风格是有点不一样 XD

miyako
huh?! 是吗?!没察觉哦 XD
waahh~世界酱小的哦!

SIMMY
哇~~~酱闷啊
没东西做的咩?

嘉CacinG進 said...

董百勤
哎呀~~人的画工是会一次比一次好的嘛~ XD

毛毛
haha~ 谢谢!!
酱走出来比较有霸气哦!哈哈XD

歪歪
哦?!酱他给你的感觉是?! XD

Pek Chek Kia
ahaha~ thx XD
ya~i try to tone down n blur it...但我不忍心 XXXXD

C.Nicolas
其实我很喜欢话狮子,老虎叻 XD

嘉CacinG進 said...

本本 Jasper
hehe~ paiseh~ 谢谢!

♥-wanyi-♥
哦~~!!原来!
呵呵~谢谢!!还特地留言 XD

happydreams
eh?! 是哦!!
说得也是哦!

乌龟·就是我
我在想怎么可以画出美美的乌龟叻 XD

Vincent Cho
hehe~ 有点功力过火了 XD

Le-1502
不是啦~是铅笔和 photoshop! 呵呵~谢谢!

嘉CacinG進 said...

迷迭香
哈哈~~但都驯服于他脚下哦! XD

冰珊
hehe~ 谢谢~
几时啊~~~灵感到的时候吧!呵呵

Sam Wong
呵呵~谢谢!!

杰胜
哇~那里可以啦~
拿来献丑咩 XD

Piano_lover
haha~ 希望会是七彩缤纷!!!! XD
谢谢~

嘉CacinG進 said...

杨宝贝
呵呵~小狮子嘛~当然要点威风!

linfavourite
呵呵~谢谢啦!

That My Goal
哈哈~是啊!

F@N
哈哈~颜色的配搭啊
所以我才把主角放淡色!呵呵

Qoo
哈哈~ cool 很多下 XD
谢谢啦~!

嘉CacinG進 said...

♫.音乐♀|ùí.♫
呵呵~过奖了 XD

嘉俽 Jiaxin
haha~ 不是很帅才是咩 XD
哈哈~谢谢你啦!

Man Ching
是啊?!看不出哦 XD
errr...我想不到啦 XD

kEnT
haha~ 有机会的~

祈颖
哈哈~我就是要酱的感觉!呵呵!

云之站
过奖~谢谢!!! ^^

MEi WaN
errr...你的啊~雪藏了 XD

Sugar Bean
hehe~ 也告诉你啦~
这里的设计全都是我自己画的哦!!

珊珊 * Shan
呵呵~ 谢谢
哦?!你看到了哦! XD 再次谢谢你的赞赏啦!

yenling眼泪。。。 said...

真的好厉害啊。。。
我也想看我的画像如何。。。
哈哈

s.lчии ♥ said...

我还真的很佩服你。
这也画嘚太没了吧?
什么时候帮我画张啊? XD
开玩笑的啦

pipipink™ said...

真的有点像AKUMA耶,酷帅哦

嘉CacinG進 said...

yenling眼泪。。。
哈哈~~有机会的~
谢谢你!

s.lчии ♥
hehe~ paiseh XD
err..我不知道的哦!我也不会告诉任何人什么时候画谁的哦~!
想到就画咯 XD

pipipink™
哇~~超久没看到你咯~!!
T.T 不要~我不要像 Akuma XXD

Florence said...

几时我才能有机会轮到让小虫为我设计什么的叻?
哈哈...其实我蛮喜欢狮子呢...
最衰它竟然是肉食的T,T...若是素食就好了..
呵呵XD

妮妮 ♫ said...

虫啊~
我失踪好久了~ 哈哈~
miss掉你的很多post, 排写排写~
有没有想我?LOL

这次的功力真的是瞬间爆发哦~
颜色很吸引人!

赞哦~ :)

三吉 said...

进去看了之后觉得他长得很babyface咧。。。。
是一只小狮子。。。

Anonymous said...

画到很棒嘛! ^^ 什么时候换我? 瓦咔咔~ XD

安儿 said...

抱歉, 我是楼上的anonymous, 不小心没留下自己的名字 |||

嘉CacinG進 said...

Florence
呵呵~不知道的哦!!
是要给人惊喜的啊!
哈哈~~很难相信狮子是素食咯 XD

妮妮 ♫
超想你咯~~
怎么玩失踪~~~ T.T
哈哈~是咯!突然爆发了 XD
谢谢!

三吉
呵呵~他有带点 baby face 的哦! XD

安儿
呵呵~不知道哦!
谢谢你啊~ ^^

Imaginaryland said...

呵呵~ 喜欢~
有我的份吗? *不要脸*
keke~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