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注意两下。。

这些照片都是模糊了~但是却有带出它的意义。这时就有争斗性地说这什么烂照片~Blur 的?难道就酱断定这照片不好了嘛~

看看你是否看到里面的意思没~哈哈!
Photobucket
敬茶
Photobucket
大笑
Photobucket
搞笑
Photobucket
感恩
Photobucket
胜利

曾经看过大师级摄影师的照片,也是模糊。但他说了,照片背后的意义却完美地说出那照片的美和意思。那是一瞬间的表情,没得take2,管得了当时给你拍到清楚还是绝技上的佳。未必能拍到他人当时真正表情。在意清晰度和技巧,就会使到照片少了感觉!

TMD 大师拍blur人人赞好,我们拍blur被人鸟 -,-

人的眼睛最厉害骗人了,我们都很直接用感觉来觉得照片的美观~
照片嘛~人人都爱看美丽,瞬间,特别。简单就是爱美丽的东西~

拍照原来我们是除了技术,不能少了 FEEL。   感觉~






*渐渐改变下,以照片式来更新部落 XD

31 踩到虫的人有: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这些照片都挺有意义的~
慢慢来解说一下~ XD

〤Ecl!5oNz™〤 said...

哎呀
沙發被大哥搶掉了
做地板好了 xD

其實照片來説對自己的意義重大就好,反正常人都只是看sharp不sharp而已...

照片方式?
預告了要懶惰咯? xD

tsuey miin said...

你的题目总是喜欢“。。。”

Akira 思胜 said...

第一张: 感觉到新郎和新娘敬茶时候的诚恳~

第二张: 做姐妹的,替新娘的幸福而开心!

第三张: 新娘感谢贵宾前来出席婚宴,那种喜悦的心情,尽在不言中~

第四张: 被祝福的感觉,开心且感动~

第五张: 两个解释一切,开心!再多两个字,兴奋!

Akira 思胜 said...

这些照片都是很好看也,加上适合的caption,就真的是棒上加个好! :)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我觉得拍的很自然呢!!

Rye said...

大师拍blur人人赞好,我们拍blur被人鸟~

這句很中肯啊!!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審美是很主觀的!不需要太在意喔!^^

小树 said...

我很喜欢第二张叻,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走的路线就是要有Feel
不管是简单的,还是技巧性的,
只要能让自己有幻想空间我就觉得OK
XD

你拍得很棒勒!
谁敢说我的老师,哈哈!

小虫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哈~你caption就已经带完全部意思了~

〤Ecl!5oNz™〤
哈哈~至少我还会更新咯!!
呵呵~你慢了半拍 XD
对!对自己重要好了~

sai ling
哈哈!这就是我部落的特色啊!

小虫 said...

水晶晶 shui jin jin
自然照片常被喻为‘丑’

Rye
肯到叻~哈哈!

小鎮姑娘
哈哈~也对!

蜜蜂王子
哈哈!可是要说你,颜色常调到太 contrast 了,放点~~不然很重口味咯!

AZ said...

哈哈,我对摄影不在行,
可是有时看会自己拍蒙了的照片也会偷笑哦,
蒙了的照片不一定不好,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Vincent Cho said...

往往美丽的照片都是在不经意的一瞬间捕抓回来的:)

Eva said...

怪不得现在越来越多人不喜欢拍pre-wedding,都要actual day就好,就是那个自然的feeling吖~呵呵呵

~珊姑娘~ said...

我很喜欢Joan那张!!!!好美!

我也觉得拍照真的有feel才美!真的不明白摄影师怎么可以拍出那种feel!好料! =)

哈哈,自然的最好看~

佐佐楊 said...

我也挺喜欢blur 的,有比较专业感 哈哈!
挺有feel 的!哼喜欢那些照片。
可以的话就放多点

fififiona chai said...

或许人家大师是blur得有技巧吧?哈哈
小虫加油!

sally^^ said...

我想我知道你講的那位大師是誰~ XDDD
他那張blur掉的照片真的是有讓我領悟了不少東西。
我覺得你的技術有在進步了,可以看得出你對攝影的熱忱是有增無減的,你要加油哦!

P/S:其他照片我都可以感受得到沒有take2,只有一瞬間的feel,唯獨第一張,我並沒有感覺到什麼耶~ 請你指點一下~ :P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不懂你讲的大师是谁耶..哈哈
我也觉得照片拍出来能拍到feel就好(我是菜鸟)
:D

瑜珺 said...

模糊也是一种特色不是吗?xD
我觉得照片好不好看是挺客观的,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 就像一个人美不美帅不帅也不能够一概而论的不是吗 :P

幸福王子 said...

但是我还蛮喜欢的。

Ashley said...

不是每个人都会拍得出来的,
我相信你这样拍是你的杰作,
会看的人一定看得出你的水准!

Im Yen said...

nice nice nice !!!
无论是怎样的照片,还是一样会收藏:)

我们的小宇宙 said...

照片拍得很好有feel, 美!
我本身不舍得delete所拍的照片,无论好与坏,收了好多啊!

lock said...

最重要有feel

Pek Chek Kia said...

每個人的看 blur 法不一樣
對我來說你也是個大師,幾時教兩招?

JOHN said...

與老瘋妓SIU苑攸一同誹謗曹領隊
同行山人士的誹謗罪人瘋子騙子
嫖子李廣來終於得到自取報應
及咒詛,失去工作而失業了!

Anonymous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上海聊天室交友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視訊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
九聊視頻
異性視頻交友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視訊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
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網
土豆網電影在線觀看
愛上擼綜合成人網
色人居情色網
亞洲xooo8綜合成人社區
人妻管理員2視頻
天天色成人綜合網
成人小說在線視頻
90後成人色情圖片
成人色系電影
狼群影院
伊人成人影院
久久色悠悠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區
操一操電影
色夜AV影院
色AV成人網
狼群影院
色也色
哥也色蝴蝶谷
咪咪影院
情色咪咪網
酒色網
一一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首頁
成人人妻小說
有色成人網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
色妹妹電影院
色姐姐綜合網
歐美成人影院
色小姐成人影院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熟女倫理性愛自拍圖片論壇
CF視頻聊天室-成熟女人做愛成人交友網
179視頻聊天室-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九聊語音視頻聊天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人人碰人人摸視頻
我秀視頻聊天-超碰人人摸網在線視頻
我秀美女主播-胖老婆人人摸視頻
我秀聊天室-馬上色在視頻網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色視頻高清在線觀看
163聊免費聊天室-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天上人間聊天視頻-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QQ真人視訊交友網-免費A片網站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FC2視頻-免費A片網站
人人碰免費視頻-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人人碰成人社區-毛片群視頻
人人碰在線視頻-免費毛片快播A片
超碰人人碰視頻-韓國毛片視頻高清
夫妻視頻的qq群-成人快播毛片網站

Unknown said...

https://www.hdvogo.com/

Anonymous said...

..........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