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13

父母总有个。。

...期望!当他们决定有爱的结晶时,而你就会是亿万中的最特出的一个!这更让我相信,每个人是特别的,都一定会有自己的一套。因为那是你!就是你~

怀胎十个月,期望你的到来,来到这个世界,希望孩子将来有自己的天地
Photobucket
(这是蛮有想象空间的作品)
相信当时的爸妈也是有酱的愿望;“望子成龙”

初次拍大肚婆,但有不同的感触,每个人真的是很特别~重要就是要找出真正的自己,何必在意其他人的眼光。经过这次的拍摄,让我领悟自己的摄影旅程。就做那条小虫的摄影吧!尽管外头真的sibeh多摄影师,但坚信“设摄师”一定有过人之出,所以要更努力开拓自己的风格。
Photobucket
越执着对方的看法,就越退步。批评是反省,评语是改进。
那么就期待自己的蛹变;犹如期待新生命的出世~







*深深体会到,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啊~ XD 要放开~

24 踩到虫的人有: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一直有我们的支持!
加油,师傅!!!哈哈~

小虫 said...

蜜蜂王子
呵呵~谢谢!!
什么师傅 -.-!

Akira 思胜 said...

继续加油!相信你能的!
还有我在后面挺你咯! XD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加油。。照片拍的挺有意思^^

sock peng said...

创意有时也说灵感
你别和自己钻牛角尖!

小虫 said...

Akira 思胜
娃哈哈!你这个背后挺可靠咯!
谢谢老兄~

水晶晶
哈哈!!!谢谢!

SockPeng
应该是我到了瓶颈了 XD 哈哈!
好!

sally^^ said...

小蟲,你要加油啊!
我們都會一直支持你的!
我也相信你有你的過人之處和屬於你個人的風格,你比較不一樣的是你願意接受任何的批評,我相信這樣的你會進步得更快的!加油!

咖啡女孩 said...

好難得才等到一篇文章,
頸都盼到長了,
哈哈~~

那張大肚照好有feel,
加油! 還有部落幫在后面挺你的,
加油加油 =)

小鎮姑娘 said...

很有感觸!我這當媽的有感動到!^^

树林 said...

小虫开始蛹变了?
是不是应该是时候叫你“大虫”了?哈哈~
我常看你post照片,
你真的拍得超有fu的~
加油,很多人挺你的哟~
^____^

小明 said...

好想看 小虫拍的照片 :D

小燕子 YaNyAn said...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超赞同
虽然每一个摄影师都有自己的风格 不过我觉得小虫你的风格我挺喜欢的 所以你要加油加油 继续寻找不同的 idea!!!~不过我相信你一定会想到新的idea的 你很creative的 :)

Vincent Cho said...

拍出小虫专有的风格吧!没有人能够抄袭你!:D

佐佐楊 said...

有在面子书看了那些照片,听感动的!
支持你!加油!

小树 said...

你拍的照片进入另外一个等级了,越来越有水准了,加油喔....

applefish said...

我就在你的面子书看着你的作品,加油!:)

~珊姑娘~ said...

尽管发挥你自己的潜力!来个小虫风格!我喜欢!!!
加油!

80's Cherlyn said...

拍的不错哦!加油!

fififiona chai said...

加油!你一定会成为最棒的摄设师!
以后要找你拍照可能要排队排很久了。。
XD

小虫 said...

sally^^
呵呵!!谢谢!一定在加油中~
我真的认为批评才可以进步叻,虽然是有时难听,但改变下方式接受是可以的!哈哈~

咖啡女孩
哈哈~~真的不知要更新什么 XD
哈哈!!我知道了!

小鎮姑娘
呵呵!!!当妈妈真不简单,也不好玩 XD

树林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
还是小虫,只是有所领悟~哈哈!

小虫 said...

Xiu Ming 小明
哈哈~我尽量多点更新~哈哈!

小燕子 YaNyAn
哇哈哈!真的谢谢你~
我可以感觉到你的支持这份真诚~哈哈!谢谢!
灵感~灵感~

Vincent Cho
对拉!!!就是啦!哈哈哈~

ssyee.
哈哈!有注意到哦!
FB比较少写多字,部落可以写多点~哈哈!

小虫 said...

小树
哈哈!正在进步当中~

applefish
哈哈!会有很多照片看,陆续要更用心拍照咯!

~珊姑娘~
yeah!谢谢!!
小虫风格不错两下!哈哈~

cherlyn
呵呵!谢谢!

fififiona chai
哈哈~谢谢
要排队酱夸张咩?哈哈哈~~~~

Ashley said...

有坚信、有执着,这是“设摄师”该具备的,
你的努力一定不会白费的!

Anonymous said...

..........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