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吃。。

...一向都是虫的‘强项’。如什么都吃,吃得多,爱吃,乱吃... 只要是什么东西可以塞进嘴里就是“吃”!庆幸的是,无论怎么吃都吃不肥~哇哈哈哈 (lol 其实已经重了一点 -.-) 。



吃就是人生其中一件幸福的事,能够吃到到美食更是‘福上加福’。所以有得吃的时候就吃。(正在咬饼干 -.-)

下午就是虫最开心的时候了~ 因为是吃午餐lol! 普通人要吃一样食物都已经很烦了,我却要烦两次 -.-" 一碗真的不够啦~ 我的午餐目录通常都是如下:
鸡饭 + 炒果条
板面 + 炒果条
鸡饭 + 云吞面
鸡饭 + 鸡丝粉河
板面 + 瓦煲老鼠粉 ...etc
惊人的食量常常把同事们吓倒~ 现在他们都会问‘你下一样是什么啊?!’看看那餐馆有什么就叫哦。结果我大部分的薪水都花在吃的方面了(反正我也没什么东西要买,想要什么时就另外在计划)


病从口入啊~上厕所次数还真多。 我炸弹已可以炸掉一半的美国了,再将下去连阿富汗的核武我都不放在眼里了! 说不定各国还会向我买’炸弹‘呢! -.-



唉~ 肚子不适,做起事来无精打采的~ 也会没什么胃口! 都是食物惹的祸!!(还怪别人-.-)

*同事终于假期回来了~!!! 我不用将惨了 ^^

6 踩到虫的人有:

董百勤 said...

虫哥,你是不是要变成蝴蝶了,所以要那么多能量?

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是很会吃的哦!!!
是超级会找吃那种!!!

Junson Chuah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能像你就好了!!
我要肥都很难-。-ll

CK said...

干!
一些人喝油都不会肥。
一些人喝水都会肥死。

=.,="

H@Zel said...

哈哈!!你好大吃!! XDD
不过如果怎么吃都不胖,我也会像你一样吃多多,咔咔 XDD

小虫 said...

董百勤
wahaha~ 是超级虫!!
蝴蝶吗~没什么超能力的 XD

Akira 思胜
wahaha~ 将你找到的食物会是我的’猎物‘了

Jos~h Chuah
LOL 我只是在慢慢增肥罢了
我还是瘦种XD

C.K
lol~ 不要干我啦 -.-
haha~ 你在讲自己啊?! XD

西西
hehe~ 常去健身就变的大吃很多了~
哇哈哈~ 这是小虫的福气 :P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