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话说回。。

...上星期日是去了 KLANG 拍照。终于可以抽点时间来整理照片了。hehe~ 都是因为同事回来了,才可以有空的!

当天的天气其实不怎么好,阴阴沉沉的,没有阳光 -.-" 但这种时候吃热滚滚的‘肉骨茶’就是一级棒!!而且有在 KLANG,不吃一下‘肉骨茶’怎行~ 过后就我们4人一路,直冲到 westport! 由我们的‘领路者’带路。因为据他所知有一个’世外桃叶‘。我看那地方谁也猜不到的! 就是我们平时飞车,塞车,飘车的高数公路下!!那里还有人钓鱼,租小艇,还可以 yumcha -.-" 最经典的是厕所 lol。真的是4块板围起来,下面挖个洞直通大海!(小虫尝试过了~)接下来就是看看虫拍到的东西了。

技术不怎么好,不要'枪毙'我。。。

Tools : CANON 400D
Location : KLANG 的某个角落

一到就看到这一幕,就猛按下快门。因为觉得这 composition 还不错!(领路者一到就选将好的地点抽烟~hehe)
小虫就在两条高数公路的中央底下。很幸运地,太阳稍微地看了这边。让我捉到这一幕。

大道下面是海,就有几艘小艇停留着。城市里绝不会看到的,最多下面是河 lol~

看到小艇,自然会看到有人要做生意。租一个小艇就要看它的马力,越大就越贵!

让我再爬高一点,看看大道的另一面。其实是什么我都不知道,因该是给电或水的通道吧~

可以是看起来让我觉得坐上去是比较安全的船,因为其他看起来很烂 XD 船的倒影捉不到 -.-

还好这标志不是枪毙的,不然我们死定!哈哈 ~下面就是海了,你不放我都不会下去啦!!

那里杂物很多,但这杂物很特别。在那种情况下,每个人都想这是白粉 -.- 其实是蜡烛的‘渣’ 但有一把生锈的刀,我就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我忘了这叫什么花~ 群花中,怎么就这朵花是在群外的?!

这条阴沉的通道,其实是建于大道下面,是让那些钓鱼爱好者通过的。有车驶过很震荡的哦!罗里经过时。。震到帅!(其中一人吓到死 -.-)

小虫常为他做牛做马的一位 art director也是搞笑人物一名。把他拍到帅吧!他用的相机超贵!! CANON 50D (近RM 7500 + 了几个lens后)

小虫的 senior art director,很厉害的人物哦~他没用 DSLR 只是 compact camera 都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olympus,可靠的品牌 XD)

小虫的 senior。美女一名!! 超喜欢拍照的,回家路途还继续拍 -.- 拍了我的照还没给我~!!她是使用 CANON 450D 比小虫好一点的相机。

这老伯说的福建话,小虫怎么听也听不懂。连我 senior art director 是 penang 人都听到半懂半不懂 XD 他其实是正在等鱼上吊,闷闷地等待。就这样让我捕捉到的~呵呵

很健谈和开放的老伯,都在告诉我们钓鱼的知识,也很乐意让我们拍照。哈哈!

小虫第一次拍到将的东西呢!都是那 art director 教小虫怎么拍这照片的技巧。帅!这情景是在 westport 的公司下的公园!!!

拍完照就下雨了。天气真的不好,但当天的拍照过程都是虫的新体验。超帅!!拍照可以让你看到事物的不同角度,开阔自己的视野。庆幸的是可以遇到一些热爱拍照的朋友!将我就可以常常用我的相机了~ 呵呵



*希望下一站的 Batu Cave 可以去~ weee...

6 踩到虫的人有:

小杰 said...

照片拍的不错
很pro的感觉

董百勤 said...

虫虫的拍照技术真得让小董我,为之惊叹。

镜头下的生命,我像就是这样吧。

(以后就来你这里偷照片,找灵感,哈哈)

嘉CacinG進 said...

小杰
真的吗? 小虫是第一次一伙出去拍照的 XD
谢谢!

董百勤
哈哈哈~ paiseh 啦~
LOL. 我特地不放 watermark 就是不要破坏照片的美感!

Jos~h Chuah said...

Kirei desu neh~~
Gambatte ya ^^
hahahahah~

妮妮 ♫ said...

哇!不错哩!
那个瀑布很有水准,下次要问你怎么拍流动的水!XD

那个花叫牵牛花哦!:)

那个通道很恐怖下!加上生锈的刀,
哈哈哈~
很像会有什么咚咚会跑出来酱!

嘉CacinG進 said...

Jos~h Chuah
aligator kozaimasu~!!

妮妮 ♫
hehe~谢谢
没问题!!小虫会把’秘诀‘告诉你的~!

哦哦! 对,就是牵牛花 XD
通道很好玩的!!感觉真帅!
你想太多啦~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