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干杯。。

...再来干杯","哦?还没跟你干杯!","我们再干杯!",  "再来!那里够!", "喝酱少~怎么行!","yum~~~~sheng!!"

昨晚的圣诞派对实在是太疯狂了!!!大家都很厉害打扮也很厉害的玩!。
*照片要跟人拿。小虫没带相机(带着DSLR 很不方便啦!)

小虫跟一些筹委先到现场做一切的decoration。那里是蛮帅的pub!叫 W.I.P (work in progress~哈哈)由于我们的主题是 "Hollywood" 就少不了红地毯!!再来把那里都'打扮'成圣诞加巨星的感觉(decoration就已经花了不少钱-.-) 当一切就绪后,就等待每个‘大明星’的登场了!哈哈

在前门,大家都踏上红地毯,然后签大名,再来拍照~再喝一杯有酒精的饮料!十足地像大明星酱!!帅。有人扮 osma! 还有 osma 的老婆(搞笑!)小红帽里的狼婆婆! Hitler! US Army! 红魔!Matrix!!哈利珀特!Yazuka!日本武士!僵尸都人扮!Ball of fury的主角!James Bond!黑色会老大!。。。等等!当晚打扮到最帅的就是‘白雪公主’男版!!!还骑着小马呢!(人扮的),所以 Best Dressing 奖非他们莫属了!(这张照片我一定要拿到!!)

过后就是小虫上演的时候了~!!只练了3天的舞技。成绩各个都赞帅!大家的努力都没白费啊!!小虫当晚和大家跳 LOW  (hiphop~帅!) Twister (twist~twist~ 很好跳的!) Pussy Cat Doll (昨天最焦点的舞蹈 -.- 我们男生要跳性感舞!!)*不知他们有把我们拍下来没~

这种情况肯定少不了酒!!但小虫的就量不多也不少。但肯定会醉到烂,结果昨天小虫的丑态尽出!! (-.-") 不知那些人有把我拍下来没~ 羞到死。

左吐!








右吐!





吐到好辛苦啊~!!


今天去上班人人都问我 "Harry potter u ok anot?" , "Harry potter drunk yesterday ah!" 糟糕!而且听人讲我跳舞跳到high 过头了 (o.O)"

其实小虫借到的制服是哈利的‘死对头’制服 XD。 SLYTHERIN ,熟悉 Harry Potter 的应该都知道的吧!所以当晚的小虫就'坏坏'lol...wahaha~!!

每一个人都大掉眼镜,因为小虫的动作太令人刮目相看了 XD 之后的事,小虫不记得了,只记得有人送我回家,迷迷糊糊看到自己的床就一睡睡到天亮了。。。

今天还起的真早,醉到酱烂还可以早起。hehe~ 其实是答应了美女要帮忙做圣诞老人派礼物给公司里的人。小虫就是 secret santa!!!公司里有交换礼物的活动,早前到家要抽其他人的名字,抽到是谁就要买礼物给那个人,但不可以告诉他哦!所以谁送礼给你都不知道的哦!

哇哈哈哈! 小虫的礼物可帅了~虽然不知道是谁送的!只知道这人很了解小虫!!因为他/她送了小虫周杰伦的最新专辑!!!哇!高兴到我不知道要什么了,杰伦的专辑应该不便宜吧!!没想到他/她会酱下本钱哦! (可能是他/她看到小虫经常画周杰伦吧!)




















但更惊喜的是尽然知道小虫上次拍照时不见了 camera cap~ (当时心痛死我了)礼物里面另外加了 camera cap!!! 哇! 让我感动到快流泪了 (T.T)。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对他/她说谢谢!!! THANK YOU!!! ^^

开始时是精神奕奕地,到了中午就感觉不对路了。身体开始累累的~就赶快回叫休息了!(本来是拿假的,因为要派礼物,就去公司一趟了)做完圣诞老人就回家睡啊睡啊睡啊睡啊~

明天是 COMIC FIESTA 的大日子!!!小虫会在 Sunway Piramid Convention Hall 那里摆摊!买小虫的画集(和其他画家联手创办!!)小虫的画集很限量,只有100 本 XD 但今年的如门票蛮贵的~ RM15 一天!!

地点:Sunway Piramid Convention Hall
日期: 20th-21 December 2008
时间:11Am - 7Pm
入门票:Rm15 一天

小虫和其他画家就会在那里交流和分享!再来就是去找找网友和cari 的成员!!! 超兴奋及期待明天的 fiesta!! 我要拍照照!! 拍到手烂!! XD

如果有到 sunway 就找这名字,小虫的 group's name!!




*"虫兄弟!! 准备就绪,明天将会是个超high 的日子!!

8 踩到虫的人有: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庆祝了没照片看啊?
我想看啦...

小虫 said...

在其他人那里!到时我只用图画说话了

×醉到烂,今天那里会有人早到和谁会理我呢~原谅小虫啦

ahkian said...

老板,這里請人嗎??

anthony said...

walao~ 喝到左吐右吐都很夸张咯~ XD
幸运哦~ 筹到本钱那么高的礼物! 哈哈

Ann c. said...

礼物应该是女生送的,
所以才比较细心嘛!:)

我们要看更多的照片啦!
不知小虫是否有脱光光大跳性感艳舞?XD

Comic Fiesta妮妮没得去,
劳烦小虫把拍到手烂的照片upload分享了哦~
嘿嘿!

xiao E said...

哇哇~

你很幸福哦~~:)

凌迟魔女 said...

好想看照照
>.<

小虫 said...

ahkian
哇哈哈~!你来应征什么 post 啊?

axordim
小虫喝酒後就是酱的啦~
哇哈哈!超高兴lol hehe

妮妮 ♫
也有可能~但不知道啊!
我应该不会跳到那种地步吧!
不用紧!我会慢慢 upload 上来!

西瓜
呵呵~ 谢谢
你常送西瓜来,我也觉得幸福 ^^

凌迟魔女
小虫的丑照你都要看~ -.-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