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是个。。

...不爱读书的学生~每次读书都会头昏脑张。但家庭的压力没办法啦,什么都要硬来撑好。没拿A至少都有C啦~哈哈!以前读书还真苦~哈哈!
Photobucket
最近两年突然对书展的潮流起了兴趣,就"烂"有文化去买书。以前总是欺负"书本" 被我乱涂污,乱抛...etc 也不太爱看书,看书比催眠还有效,提不起兴趣。

但现在买书还真的是很大的花费哦!没办法,谁说有补补脑袋的人比较帅!
Photobucket
因此现在的形式,现在的状况,都逼得书本向我“造反”~免得做个没有智慧的人 XD
好好阅读其实也挺不错哦!因为除了男人味,也会散发书香味~mmm~
Photobucket
我的书籍都是激励或"有用",或许看小说不是我的选择。因为书籍对我来说是知识的来源~
两年的书籍其实都没还没看完 -,- 所以书本才会"造反"






*小声说~我买的每本设计书籍,一本就是上面一半的价钱了 O.O||

23 踩到虫的人有:

欧阳依依 said...

我也小小声的,万一将来我不小心有出书,
就交给你设计哦!

Eva said...

【男人味 + 书香味】
偶都不知cacing还有味道的咧?XD

kenix said...

oh...u pandai hor..hha! jia you l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pictures u drew are very cute, hehe...

Akira 思胜 said...

看书多了,也能增加知识呢!

所以说,买书是好的! XD

Sherry said...

第二张照片,笑到我……

你设计书本这么贵的哦,吓到!

【EmbeR】 said...

我時常買,但卻一直說沒時間讀。
不過通常我選購的書都是散文或是勵誌的吧。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喜欢你的漫画^^

*我只看旅游书,孩子书,杂志等等>____<

Chi Leong said...

"烂"有文化去买书 你是抄襲的咯! 哈哈

佐佐楊 said...

哈哈哈! 书的确很好用来催眠用的 :D
而且现在一本小说都好几十块,都借的比较多咯

Vincent Cho said...

你收藏的大多都是参考及励志类的,肯定是一生都受用的呢!^^

小虫 said...

欧阳依依
哇!会期待下~
哈哈~太看得起我了吧~哈哈!谢谢!

Eva
开玩笑~小虫我是虫中之王,自然是特别有味道的啦!哈哈

kenix
哇哈哈! ofcz!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Q!

Akira 思胜
一部分也是受你影响的咯!哈哈~

慧慧
哈哈~请笑纳~
对啊~一本只是要RM100-200 之间的~ XD

小虫 said...

【EmbeR】
哦哦哦!也是不错的书籍类~
咱们都要挤挤时间出来啊~哈哈

~珊姑娘~
哈哈!谢谢~
哈哈!您结婚后就是要有亲子的书籍了~哈哈!
以后再加教育了~

Chi Leong
没有办法,esther 说那句太‘刻骨民心’了~哈哈!

ssyee.
哈哈!等你有能力后又不同说法了~哈哈!

Vincent Cho
哈哈~对~我只看这些书籍~

我是橙子,Halo! said...

ermm..你看的书都比较有深度的..
哈哈,我只看小说类的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哈哈哈哈。。。我也是不爱k书的人之一啦!!难怪我没有书香味和女人味。。唉!!!!

gohnatalie said...

哇,原来虫是设计师,厉害~
那么虫的文笔、哲学理念应该也不错~哈哈

小明 said...

设计书本? 好强!!!!!!!!!
如果以后不小心,我是说不小心出书的话,可以找你 ~ (开玩笑,我文笔可烂得很~)

yiipin said...

哈哈哈!赶在得空放假的时候,还是旅行在酒店里的时候,可以看多几页啊!xD

Kangwu said...

看自己有兴趣的书就不会看到睡觉了~
认同,人要补补脑袋才比较帅~哈哈哈

三吉 said...

小虫的工作是设计书籍。。?

心语 said...

美学CEO?Wow…… 你看的书好深奥@@

小虫 said...

我是橙子,Halo!
哈哈~好像真的有深度哦! XD
icic

水晶晶 shui jin jin
不用紧啦~你有老公要了~哈哈!

gohnatalie
过奖~但虫的文笔出奇的烂~哈哈 XD

Xiu Ming 小明
是我买的书籍 XD 不是设计书籍~paiseh的误导 XD
哈哈~~~没问题的啦!

yiipin
哈哈!拿我要看我会花多久时间看看~哈哈 XD

Kangwu
哈哈!你也认同叻~~~帅!

三吉
哈哈~不是啦 XD 是我买的设计参考书~

心语
哈哈!这本书连我自己也要摸索下~哈哈!
只是看的时候好像很不错下~哈哈!

Anonymous said...

约会吧 , 寂寞同城交友qq群 , 找寂寞女人qq群 , 寂寞男女e夜情 , 寂寞裸聊网 , 寂寞聊吧直播间 , 裸聊聊天网站 , 陪聊聊天室 , 美女同城一夜情网站 , 美女激情视频聊天室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