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您知道。。

...我们Boy ; Lelaki 为什么都叫男人嘛? (小孩男孩不要出声,靠边吧!)

因为我们男人都爱上或注定是要做"难搞"的事情~所以我们都是"难人;男人"

所以女生才会常说;你们男人真难搞~哈哈 XD
Photobucket
你看,我们都爱搞复杂又多程序的电子零件;如电脑~
Photobucket
连我们的爱好都要是花时间,辛苦拼成的玩具,Gundam~ !应该不会有男生去玩 barbie-Doll 吧 XD
Photobucket
甚至还要冒生命危险地去修一些日常电器~哈哈!你说我们男人,是不是“难人”叻~
专“挑战高难度”

若你不会一些“高难度”的一技两长,你应该称不上“男生”了~~
男人啊~难人啊






*闷到发疯了~

31 踩到虫的人有:

carcarkeh said...

Lol...................
要这样Mei哈哈哈哈。。

小虫 said...

carcarkeh
哇哈哈~~~没办法,我也是男人 XD
深受感受~ XD哈哈!

KimKim said...

哈哈!我搞电脑的!!!

kenix said...

oh~ then my husband is a 'REAL MAN'... haha~ he fix my car, my house and even going to renovate our new house lor.. hei hei!

小虫 said...

Kimkim
哈哈~我知道~~~你的行业是关系到电脑的~哈哈!

小虫 said...

kenix
哈哈!酱你的男人很“man”下哦!哈哈~
幸福咯!

sock peng said...

果然是难人!

小虫 said...

sock peng
Yeah!!!所以才帅!哈哈! XD

Akira 思胜 said...

看到你的电脑,我在想,你的电脑是不是又再sot了啊?

哈哈,真的难为我们这些男人咯! XD

小虫 said...

Akira
LOL!!!! 你太了解我料,是sot了一下,又给我弄好了~哈哈!
所以又顺便拍下!哈哈哈哈! XD

Alice Chong said...

哦~有感而发的难人。。。

Kangwu said...

除了难搞,还要难扛和难驾
男人的命运...(好像很感慨)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難人啊,幹嘛發悶? 真難搞........
但是圖畫很可愛咯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beh dong你,这样也给你想到。。。xD

Unknown said...

我的他好像也比较喜欢爱搞难搞的东西。。他都很厉害。。LOL..

雪铃 said...

还真难为你哦!

小鎮姑娘 said...

不止這樣,還喜歡看二十個人追一粒球!哈。
男人,真難搞啊!

Vincent Cho said...

赞同!男人就是常常要接触这些跟电有关系的东西咯!

小虫 said...

Alice Chong
感触还满深下~哈哈!

Kangwu
哇哈哈~也是哦!难扛也难驾!哈哈~

镜框外ザ軒
LOL~因为公司里没有东西做 XD

~珊姑娘~
酱才叫小虫嘛~哈哈!

KikoChan
哈哈~所以为什么我们男生有时也很帅看哦~哈哈!

小虫 said...

雪铃
ofcz!!! 哈哈~

小鎮姑娘
啊~这个二十個人追一粒球的把戏,我很超少看~哈哈!不过多数的"难人"都因这"瘫痪"~哈哈

Vincent Cho
haha~~~是叻!!!! XD
没电子好像没有生命力的 XD

Admin said...

的确,除了第2项,另外2项我都喜欢搞。哈哈

小明 said...

哈哈 最后一张很好笑 XD
我家老爸 都不做也 呵呵

Unknown said...

哈哈,說得好!
男人難做啊~~~(感慨中)

小树 said...

你真的很“男人”一下咯,呵呵....
还好我家老许没有你这么“男人”咯,不然我一定晕的咯,哈哈....

Meini said...

hmmmm 还真的是很有道理酱 哈哈哈 XD

灰姑娘 said...

哈哈哈。。。果然是“难人”!

瑜珺 said...

无厘头的一篇,可是乍看之下却有有意思~哈哈^_^

颖/ YY said...

这一篇是什么鬼啊?在抱怨吗?哈哈哈哈~ 这样都给你想到~ lol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yeah!!!好彩我是女人^^

小虫 said...

雜亂人
wahahaha!果然很“难人”啊!哈哈

Xiu Ming 小明
哈哈!不过电的东西有时还是留给专业的吧!

Miles Apollo
哇哈哈!!谢谢!

小树
lol~不会昏啦~你应该更高兴啊!哈哈~

Meini
这是当然咯!

小虫 said...

灰姑娘
哇哈哈哈哈!当然!

瑜珺
哇哈哈!幽默的另一个境界~哈哈!


mm...一点点,但也很有趣的说!哈哈~

水晶晶 shui jin jin
哈哈!所以你很幸福咯!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