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广告界里。。

...曾经有个有名得创作总监说了:哪个广告在一个人前面连续说了七次,就已经"锁进"我们脑里了~那就是策略!

虽然知道自己有时“吐肺”,”呕心“的作品的确是想“留史万芳”。但如果太多的话,会真的反感咯!可是我应该不会像 Gangnam Style 那么泛滥吧!
Photobucket
只是想再分...piak XD
Photobucket
给个机会我...piak XD
Photobucket
...~应该收手了哦!
Photobucket
无论是事务,但有时对人也是如此吧!一次机会给你,最多也原谅你3次,再来冒犯莫怪我突然抄你发脾气。人是有限的耐心~


我好像超少"雷霆大风大雨"的脾气,大概是肚量太好了 -.-







*头发长到~~~~~~

24 踩到虫的人有:

瑜珺 said...

哈哈哈~有时候泛滥了确实不是什么好事,
真的只会让人觉得反感而已:P

小虫 said...

瑜珺
是咯~~~~太多了
受够料 XD

小树 said...

小虫,你在说我吗?我最近每天都在听这首歌叻,Oppa Gangnam Style!! 哈哈哈哈......

小虫 said...

小树
哇哈哈哈!你那是中毒了~~~~哈哈!
没药救了 XD 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只要适可而止,我相信也不会触犯到你的"神经线“吧? :P

有时候忍无可忍,睡火山也是会爆发的!!!我也使如此,哈!

佐佐楊 said...

没错,很多事情都有它的限度。(:

~珊姑娘~ said...

其实人正常的一定会有这样的,忍耐度是有限的呀~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的同事的车一上车就是这首歌,到下车还是这首歌!
马的。。。

小虫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只要是适可而止,可是人总是会忘了~~
就是咯!

ssyee.
yeah!对对对~~~limit!

~珊姑娘~
就是嘛~哈哈!

蜜蜂王子
哇哈哈!酱你是不是很想揍他叻 XD 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你的图完全是说明了我的心情!like like like!!

Ashley said...

哈哈哈!很搞笑!;D

没想到是你自己创造的,很有水准!
赞!^^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我每天在电台听到oppa这首歌都beh tahan。。越听。。越觉得讨厌咯!!!哈哈哈~~~

筆恩 said...

哈哈,很搞笑XDDD
我每天看到那些video都觉得烦-.-

写 [怡] 下 said...

说的也是,最多只原谅3次。

Sherry said...

这首歌是不错的,只是跳舞那方面就…… erm...

你让我想起了 jerome ,哈哈!

小明 said...

嗯 最恐怖的是 早上和妈咪去 pasar pagi 的时候,还有人播=______= 结果我看到很多安娣在那边不知道是什么歌,有种觉得安娣有种很安宁的感觉,虽然跟不上时代的潮流 X)

Kangwu said...

哈哈哈,人是有一个底线的,所谓''佛都有火''
最怕遇到做直销的朋友,一直不断被游说下,火都来...

咖啡杯(Joan) said...

我觉得太多了有点反感

Alice Chong said...

给我我也会反感。。。不过还是要控制下脾气,大方点,当他是疯子就好了。。。哈哈哈~

小虫 said...

Vincent Cho
哈哈!深受感受叻~哈哈!

Ashley
哈哈~paiseh~谢谢!

水晶晶 shui jin jin
最近也是一直载电台一直听到~~~无奈 XD

xiao P 笑屁
谁每天毒你看那个video?!哈哈哈哈~

写 [怡] 下 s
对啊!!再来,就”反面“咯!

小虫 said...

慧慧
哇哈哈!令狐兄很爱跳这个舞蹈哦!哈哈~

Xiu Ming 小明
啊哈哈!你没去告诉aunty这个流行歌曲,再教她们跳啊!哈哈~

Kangwu
哈哈!直销的朋友自然是酱的情形吧!
只能佩服他们的意志力和相信~哈哈!

咖啡杯(Joan)
有点想吐了吧!哈哈~

Alice Chong
很好啊~~~的确是要会控制,考验我们的EQ~哈哈!

AZ said...

这首歌很红,但是mv我都现在都还没看呢!

小虫 said...

狮子蛋卷~
哈哈!快去欣赏啦!

Anonymous said...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大馬部落》